F☆P

(奇葩说)希望乃们还有下一个520,冷漠脸。

雷总不错,上周的春夏也挺好,机智兼具感性。手机是工艺品,人生是艺术品。(此条盆友圈是小米发的,自豪脸)

(陈铭)校园教育是知识教育,家庭教育是人格教育。传统教育中的家庭教育是人生观的复刻,仁义礼智信儒道释的雕刻模式,教育客体是孩子。现代教育的客体是环境而非孩子,成为园丁,关注空气、土壤、养料、水分,营造环境,让可能性的自由生长成为常态。只要在道德法律和公序良俗的基本人类框架之中,父母不管你开放的颜色和状态,都为你鼓掌和开心。鼓掌。

(黄执中)完美人生不是一个定性的、明确的、固定结局的结果。完美人生是人生的时时刻刻充分拥有选择权,它的条件是财富、智慧、健康,拥有这些才能时时有选择,路路有回转。鼓掌。

如果完美人生可以定制,我愿意。
顺便,如果能当上周的邀功精,我也愿意。

期待下周的辩题,我暂时不想放弃人生为数不多的选择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