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☆P

昨天晚上忽然有朋友约我,去参加艾力的签书会。

好吧,其实我更想去看看如晶宝贝和邱晨宝宝,如果是我男神高晓松就更好了。不过二线城市嘛,不能强求,人家肯来就不错啦。

于是约起。本来以为会没人,没想到现场也有60人左右,好多新疆迷妹。还算准时到,18点开始,先自我介绍,寒暄,然后回答现场读者的问题。其中有个妹子还用新疆话提问,基本都很好地完成了回答,没有打马虎眼的略过式回答。还有个妹子是从苏州签售会追过来的。最后是签名和合影。总共1小时左右吧。听他说话,真有点看奇葩说的意思,毕竟平时只在视频里看过,既熟悉又陌生。还好还好,不是我男神,没有梦一般的感觉,因为站在了站位第一排(前面几排都是坐着的),所以很多次眼光接触,也没有太不好意思的感觉。

以上,还是要感谢昨晚约我的朋友,还请我吃了顿美味的便饭。

评论